close

 

天空廢墟遺址

 

已經八百年沒有寫網誌了>"<;

出社會後疏於跟自己對話 (而且天空也掛了

高中時因為玩cosplay,開始使用星光大道
很多的回憶建立在星光大道
那是個「沖洗相片會附小光碟」的年代
在班上傳閱相本,同學們在相本上的N次貼寫上自己的座號
註明自己要「加洗」哪張相片

隨著高中畢業,意外地,星光大道關閉他們的平台
大家轉用無名小站,經歷了我們第一次搬家

大學的四年是無名使用無名
網誌們開始有「小王子講道理」、「小王子發牢騷」主分類
好景不常,無名又爆了
無名關站前夕,努力的備份還是還是遺失了很多的照片OAQ

大約是大學畢業,準備考碩士的期間
我們舉家遷離到天空部落
因為伴隨著大學、重考的那一年、碩士和剛畢業進入社會等不同時期
所以分成
「小王子講道理」、「大學生完了」、「蟲考生日記」、「全職菸酒生」和「社會辛鮮人」
最後甚至細分到「武術」、「熱血」、「玩樂」、「修習」這些次分類

在「社會辛鮮人」中還有辦公室的團購,日常等等
最後也因為感情面臨的關卡,多了一個次分類「寄不出去的信」
雖然大多是無病呻吟的廢文,也陪我度過了無數個夜晚

結果令人難過的事來了,蕃薯藤不知道怎麼了,天空部落改了網域名稱進行了漫長的關站維修
雖然也進行了備份,還有搬家,但卻因為搬家不完全...照片影片又遺失了OAQ
(當時好像就有痞客幫,可惡,如果我當時用了就不用從零開始惹了XD)

隨著天空崩壞(人家只是關站

天空部落遺址

2015到2018年形成了奇妙的空白的3年

期間

2015年我發現了魔法咖啡學苑

開啟了我另一段旅程=P

被迫繼續向前的我在2018年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離開了原本的舒適圈

也開啟了我人生新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